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年初十一~年初十三

年初十一...年初十二

这两天也是读书日
没有什么特别啦
=D

年初十三


昨晚很晚才睡觉
差不多凌晨3点
很迟
因为今天holiday嘛
就迟睡咯
因为都是和朋友在MSN聊天噜
然后又有做弄人那些咯
弄到有够乱的勒
不过很好玩下
=P

早上
睡到9点多起床
然后勒
要接近下午的时候
我就和我的好朋友聊天啦
哈哈
他们很可爱的咯
就开wedcam的时候
笑死我
我还去偷拍了他们再给他们看
然后他们又copy me

可是我们也聊不久啦
因为他们要去补习去了
呵呵

还有2天
新年就过去了
很快咯
好像没有新年酱

3月8号就考试了
12号就假期一个星期
很开心
嘻嘻

然后勒
在假期那段时候
有出去帮朋友庆祝生日
erm
我想了又想
不知道要买什么送给他勒
烦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