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30.1.2010

这篇文章是迟来更新

31号那天
我和2位朋友去Jusco走街
我们去买新年衣服
走到都很开心
大家都有收获
可是只有一个朋友没买
=D

我就早上11点酱去到
是怡的妈咪载
很谢谢她妈咪
每次都载我去呢
感激

后来去到
我们就走走下
就去吃KFC
因为我没吃到早餐
就去KFC吃cheezy薯条
我就请怡吃
可是喔
他不要
讨厌
但是他还是有和水啦
和吃点点薯条
=)

然后当时
很好笑
都是因为照片的问题咯

我就show出来看吧



我的好笑是因为

我拍照的时候
怡是看着我
她看着我笑
然后在看电话里的我

然后拍出来了
在看看电话
发现到和真人不一样
天啊
明明就是我嘛
怎么会酱
每次拍照都不像我真人
真的很闲咯
那时候就一直讲来讲去
笑来笑去


这部戏本来要看的
后来还是没看

吃饱了
就去走走下
我就看中一件衣服
就去试穿咯
超级满意
怡就看到有点心痒痒
可是
还是没买

下午1点多了
另一个朋友(玉)才来
我们还遇到很多朋友
哈哈






我们女生就是那么爱拍照

后来
玉看见了我那件刚买的衣服
他也喜欢
我就带她去买咯



他手上拿了很多件
正要去试的时候也拍

最后
试了很多件
他还是买了
和我一样
=D

3点了
玉肚子饿
可是喔!
他买的太开心了
连吃都没吃

大概3点半左右
我们就走去对面shopping咯
是很晒
回到家发现我的手黑了
可怜

超自然的feel
喜欢
=D

Cool blog很好喝




傍晚就回家了
喜欢这一天
完美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