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除夕夜


今天是除夕
我爸爸就昨晚回来
开心
可是喔
一看到他的时候就是一个字形容“黑”
哈哈

今天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
可是
头脑一直想XX
不知道为什么
就睡回
可是还有头脑全部都是一样的东西
后来还是8点多就起床了

9点多10点那样
表哥来我家
来油漆咯
哇噻
真的是很乱的咯
又肮脏
加上妈咪拜神
那些烧了的金子飞来飞去
弄到客厅全部都是
到了下午2到3点那样
才油好
然后我做下家务

到了傍晚就吃晚餐啦
今年的团圆饭没什么特别
都是几样菜
简简单单的

吃饱后
我们就去JUSCO走走
爸爸要买衣服
因为还没买
哈哈
一个两个临时抱佛脚
这次爸爸不买BONIA 的衣服了
换去Jeep的衣服
=P

我以为去到
我要买的东西的那间店已关
可是没有关
开心
哈哈
那就是Elianto的店咯
我去买指甲油
要扮美美
=P

走到11点多那样
就去阿姨家
去拜年
很早
年初一都还没到
哈哈

去到就有红包
哇哈哈哈

到了12点那样很多人放烟花,红包等等
一直响个不停
好好看

近年来
爸爸没买烟花了
以前就有买
都有买一箱箱那样
还有KLCC那些的
可是今年没有咯
只好看别人放
不过也很过瘾啦

我们刚才有和阿姨他们去拜拜
很好笑咯
我,哥哥,弟弟
我们全部都不会拜
因为都很少拜
多少家人帮我们拜啊
可是勒
现在要自己
我拜的时候
还拜错误
真的很对不起神


年初一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