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烦?讨厌?友情?

烦?
讨厌?
友情?

这些问题我不知道是什么?
我是开始的慢慢讨厌了她吗?
还是她实到我觉得她很烦?

这些都是很难解决
让我很讨厌+烦

她是否知道呢?
也许每次你都说句“对不起”
就可以了吗


我一点都不觉得

就像今天
明明就是早上的事情
下课了
我都忘记了那些事情
为什么你还问我有没有气你
我很难回答你
因为我完全都忘记了
为什么你老是都把事情放在心上

你真的让我开始讨厌你了
我们之前的友情还能继续吗?
我们认识1年了
才那么1年
你又让我开始的讨厌你了

就刚才你又信息来
又是说回早上的事情
我真的觉得你很烦

前几天又是这样
事情更本没那样
却一直给你说说说
很烦的
你知不知道

或许我们不一样班了
实到我们之间没什么话聊
可是
我很坦白的告诉你
之间没话的是你不是我
每次说什么
你都不爽回答
就那天问你J有看到吗
你就不爽的语气说话
靠!
我那得罪你啊?

然后勒
不管什么事情
就回家什么信息写什么道歉的话
我看到都厌倦也很烦了

现在已经开学的第5个星期了
你还是一样这样
我受不了了
你懂吗

其实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拿来说
好像拿架来吵

现在我写这些东西在部落
不是因为我要给你看和给大家看
而是我想把一切写出来
这样才可以让我没那么烦
如果你觉得看了我的部落伤心什么都好
我不管
可是我警告你不要再和我说道歉的话
因为很烦
还有看了不要打来或是问我任何问题
因为真的真的很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