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年初十(开学)

今天开学了
总是不一样的心情去上学
哇哈哈
今天
妈咪拿红包($10),柑给VAN安娣
下午回家的时候
是安哥载
妈咪也给他红包
我很奇怪就问妈咪
为什么要给
他都结婚了不少咩
哈哈
又老的
后来妈咪说给个意思罢了
==

下课的时候
食堂kakaka很好下
竟然和我们说“恭喜发财”
然后还给我们$$$
我都惊讶了一下
哈哈

读过2天书
又休息
爽到
哈哈

下午
我4点多睡觉
睡到晚上8点多
是累的咯
如果我的朋友没打来
我都不知道睡到几点了
啊哈哈

我们就一直聊电话
聊聊聊
很好聊
每次都聊聊都有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多
哈哈
好像电话不用钱的
=P

昨晚
有个人信息我
说什么要认识我
后来
原来是小学朋友
我还误会他
haha
我们3年没有联络了
突然间找我
真是吓了一跳
而且啊
我还和他拿照片
他帅了

他还一直说我
以前讲话不是那样的
不会那么爹人的
现在勒
.....
我直接无言
可是他啊
真的是帅了
连讲话的语气也是一个字形容
那就是“帅”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