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happy

哎哟喂
几天没上来更新了
我的部落快发霉了哟
哈哈

今天呢
我不知道写什么啦
但是啊
昨晚很开心
可以看见我想看见的人了
而且昨晚3点酱才睡觉
厉害吧
哈哈

这张照片是昨晚上拍的
因为实在无聊
嘻嘻


刚刚
我打一遍很长的文章
可是
我又delete了
因为
我觉得我不想把我的开心post在blog
因为是关于一些事情的啦
嘻嘻

蛮喜欢这样穿做
tHEN
这样的穿扮
我就在3月20号穿去jenny的生日patry吧
哇哈哈

现在啊
我都还没想到要送什么给他
衣服?包包?首饰之类?
yiiiiiiiiiiiiii
想不到呐

还有2个星期多的时间
我还可以慢慢的考虑

可是
等下又很快到20号去了
哈哈


下个星期一
开始考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