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年初一&情人节


今天是年初一又是情人节
可是本人我没有情人啦
啊哈
所以没和人约会
就和家人去看电影
开心啦

去看这部戏

要出门前
我们一直拍照
当然不是我个人啦
还有弟弟,哥哥
=P

难的一次
哇哈哈

偷拍弟弟
他在那边数红包钱

弟弟

哥哥
帅吗???
哈哈
我一直笑他
因为他穿到衣服很像女生

哥哥和我
他黑了很多了
因为最近一直晒
幸好我没有晒
不然黑就糟糕了哟
哈哈

我和弟弟
他也是黑黑了

哥哥和弟弟

哥哥,弟弟,我

我们去jusco看电影咯
超级多人的咯
以为年初一没有人
怎么知道多人到不会说
戏票都满
本来要看3点的
满了
就看7点的咯
怎么知道满了
后来说要11点
半夜场的
可是
那个人说7点的又有了
然后位置是在第2排
很近咯

一家家人去看电影
很有家的感觉
完全没人可以取代的
=D

我们就等看电影咯
只好走2间shopping
可是还是时间很早
就去old town 吃东西


哥哥和弟弟
2个人走到很累
就去做按摩椅
哈哈
==

很懒写了
多数是照片噢
别见怪啦

年初二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