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绝交!!!

现在我是用低调的心情来写这篇文章

我非常想和你绝交
完全不想和你做朋友了

你说你要把事情解决
可是每次都解决了
后来勒
还是一样的发生
所以我完全不想和你把事情解决

现在你每次信息,打电话来
我都不想去回复你信息,接你电话
也麻烦你不要去打扰我朋友
去问他为什么我不回信

也许我讨厌
你很
你自己也不知道吧

一开始
我都有把事情说了很清楚
从去年讲到今年
你还一样没变

我很懒的和你解释那么多
因为我讲了又讲
我讲腻了
所以
现在麻烦你不要在信息来了
也不要打来了
我还是一句话“烦”

我不喜欢这个朋友
有或没有你这个朋友
我无所谓了
在我眼中
你只是个XXX

那天你说我们那样对你
你受不了我们
其实是你
不是我们
请你把事情搞清楚
才来说我们
现在是你的问题不是我们的问题
不要一直乱责怪我们
我们也是很受不了你
至于我的受不了你是非常的受不了

就拿上次说补习的事情来说
还有手表的事情来说
你自己想想看
我们并没有那个意思去说你家人啊
当时
你却没说什么
回到家和我道歉就说很多原因
又不见的当场说

补习的事情
我们是真的是追不上
加上你家人教的快
我们追不上
还补做么
这样会浪费爸妈的钱
你就和我大小声

这个是在讲你家人吗?
并没有啊
这些是我们的问题
不是你家人的问题
你却说我们
你还在那里脸黑黑

手表的事情
事情其实很普通而已
你却闹大他
本来男生就是不会欣赏女生的东西
我讲的有错吗?
我没说你家人
可是是事实啊
男生根本都不会欣赏女生的东西
如果你那么注重你家人的意见
下次什么东西不要和我一起买
和我说你的事情
我不想知道了

至于这2件事情
是过去了
至于我为什么还要提
因为你的人就是这样
不能开完笑
又小气

那时候你叫我不要把事情放在身上
其实一直把事情放在心上的人是你不是我
你到底懂吗?

你那天问
我们友情就这样结束吗?
我现在可以回答你
对!
我们友情就这样结束
我不想有你这个朋友了

还有讨厌你还有一种原因
你是不懂的








现在我写这个部落
完全很绝情
我不管了
不管你讨厌,生气
什么都好啦
我就是不管了

因为是你逼到我要这样写出来的

我不喜欢你这个朋友








2 則留言:

  1. 就这样绝交了哦..

    回覆刪除
  2. 嗯。。。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的。。。
    我没写出来。。。
    可能你们看了。。。
    觉得说。。。
    那么小事情就绝交。。。
    其实并不是的。。。
    呵呵。。。
    你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