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年初十四

哎哟喂
是时候要和2月说掰掰了
再过一天
2月就圆满结束了

来来
我又新照片了哟
哇哈哈

本人我超爱着张照片勒
=)

今天在家超级无聊
就洗了澡
就去熬面膜啦
哈哈

连熬面膜都拍照
我是有够自恋了
哈哈

今天我熬的面膜是非常特别
是“羊胎素”的
我熬了20分钟那样
去把它撕下
发现到整张脸白白
是超级白
像鬼那样
吓死我
洗了水还是一样的白
不知道做么
可能“羊胎素”是帮助美白吧
它比一般的美白面膜更有效
一用就可见效
而且啊
是我人生第一次用到一下就有效的面膜呐
还有啊
我已经是天生白了
还用了这个
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勒
哇哈哈

刚才在fb放了些新照片
有个朋友在留言给我
我们很38
一直聊聊
一直在配合
笑死我

------------------

今天就写到这
不写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