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年初三

今天真的非常开心
因为和一个一年多没见的双胞胎姐妹『好朋友』出去见面咯
我们就去bukit indah的jusco咯
下午12点多去
去到4点那样就回
她的妈妈很好笑也很好人下
一直怕我们肚子饿
一直问我们要吃吗
等等

然后勒
又和他女儿说你们那么久没见
我在这
你们一定没话说

他就说谎
就说我去厕所,走走
哈哈
其实她妈妈不想打扰我们见面的机会
真的很可爱咯他的妈妈
=P

我们难得一次见面
当然是有拍照做纪念啦
拍了40多张
哈哈

但是
我只是放几张罢了

me , jackie , jojo

me and jackie

me and jojo

jackie and jojo


这次和她们出去了
都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
除了他要来JB我们才可以见面吧
真的非常难得的一次
也非常开心

4点要回去的时候
他的爸爸也好好笑
问我要不要去他家
去过夜
或是去玩
晚上再载回我回家
可是我没答应啦
哈哈

bye bye la



开心的一天圆满结束


年初四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