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sunday life


我的6年纪生日礼物
=)
无聊过头把我的眼镜把他带上
哈哈

糟糕
当我还没打来部落时候
却想到好多东西要写
可是
打来部落要写的时候
却忘了
不懂该写什么好

我真的好健忘
=(


面膜

=D
买到超级多
因为便宜
多数是买保湿
很少美白
她还送我眼膜

刚用了“我的美丽日记”
感觉很好
保湿超够
下次在去买
=)

倒数21天
就是农历新年了
可惜


还没有买新年衣服
什么东东都还没有买
=)

下午的时候
姑姑打电话来
说进了$300去我妈咪户口
是我阿嬤给我们一人$100买衣服
真谢谢阿嬤每年都给我们钱买衣服
打算下星期去买衣服咯
哈哈

很多贺年卡
还没有寄
等下星期六才寄

skip


浩添
凶凶的感觉
他才2个多月
不像吧?
嘻嘻

这照片是我答应我朋友jenny post上来了
好像差不多1星期都没post上来
所以只好今天赶快post上来给你看看哦
paiseh那么迟才post
暂时先放一张
下次在更新过


skip

我的k810i电话好像sot sot了酱
迟点有钱一定把他给换了
哈哈
但是
我不会把他给卖
因为是我爸爸买给我的
不舍得就酱把他抛弃
==

明天又读书了
开心
可以和朋友聊天了
在家不会闷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