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today~

今天在学校没发生什么事~
但有最好笑的事发生~
事情发生在开始上课之前和下课~

就早上,当我们全部要回班了...
全部都在班了...
我放好了书包...
就拿了pj书...
去office交书...
我和我朋友就走开了一下...
回到班...
我们都很喘...
因为在课室和office之前那条路...
我们就跑着会班~
因为我们不要等其中一个人...
就跑到一半...
到最后还是走回班...
then...
回到班...
我隔壁的朋友和我讲...
朋友:雯妮
我:做么
朋友:刚才你出去的时候,monkey他不知道,他就刚好爬在meja...然后无端端起来望来后面叫,
雯妮...他看不到你,就转去另一边,他的朋友和我都在笑他,他的脸红到完,过后又爬回 去睡觉...
我:蛤,他在发梦是么?
朋友:没有啦!他叫的时候这次是你的话语名,而不是soon boon nee了!
我:是咩!哎哟,别理他!
朋友:哈哈
我:哈哈

上上课...
天突然变暗了...
要下雨了...

然后我的朋友和我借涂改液咯...
然后我班的那只黑狗就用...
他讲没有了...
就打开盖...
怎么知道打开了...
就按咯~
我的涂改液就流出来...
流到刚好在他的裤子拉链哪里...
笑死我们全班!!!
其他男生就讲...
你流汁啊!!!
他们很变态~
这样讲他!
哈哈~
过后,我就一直弄他,一直看着他...
他就讲我...
孙雯妮!!!
你那个涂改液什么牌子的...
我就乱乱讲...
哈哈~
看到他实在好笑了...


下课时间到了...
雨还是在下...
他也没去下课...
因为他很怕人家笑他
我们就下去食堂买东西吃咯~
最近我们都和食堂的安娣order食物...
then,
我们就去和他拿食物咯~
我和我朋友就进去里面拿我们的食物...
我们是要用纸袋...
但是他把我们的食物放进饭盒...
就没关系咯~
可能他怕有苍蝇吧!
嘻嘻~
过后我就去拿了纸袋咯~
放进去了,就要去拿辣椒放进食物...
怎么知道我的朋友和我抢...
正在抢的时候,他却把我手推开~
怎么知道...
我却没想到...
我手上的食物竟然掉进一个保温桶里面...
里面都是加里汁...
哇塞!
真的没想到~
我笑到肚子都痛...
kakak他们都笑我们...
然后kakak他们就帮我换过新的纸袋...
幸好我的食物没有中到那个加里汁...
当我要走出去的时候...
门却打不开...
原来又是那些家伙(朋友)给锁着了...
就有一个收钱的uncle帮我打开...
他还笑我...
呜呜呜~
走出去的时候...
我们还一直笑个不停...
因为从来没有发生过那样的事情...
刚好雨又还没停,又喷到我们...
我们去买水的地方...
走啊走~

买好了,
就上回楼回班~
then 就上课...
本来很开心的...
因为上英文节...
可以去冷气课室上课...
但是一进到班...
老师没有来...
所以没的去...
不过还是很冷...
因为雨越下越大...
还喷到我的meja...
那个带课老师...
就给我们做功课...
我就抄了题目...
答案就没做...
就在看e-pop~
哈哈~

erm....
还有很多东西...
blablabla~
很懒得写了!
哈哈~
就这样先咯~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