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

hehe~
今天在学校没有发什么事...
回到家,
吃了东西,
就玩电脑一下,
才去洗澡咯...
洗完澡了,就下楼看戏,
看不到10分钟就想要睡觉,
因为很累么...
然后就上楼睡觉咯...
睡到7点才起床...
过后又继续看我的戏了...
下到楼开电视,
我的戏刚好就做了...哈哈^^
非常的巧...
Then我就去拿饭吃咯...
一边看戏一边吃...
8点了...
戏也做完了..
.就上楼玩电脑咯!
上msn...
不久,
我的表哥就上线了...
他是住在新加坡的...
然后他就找我...
我:干嘛...
表哥:我的朋友要认识你...
我:不要!!!哈哈~
因为他的朋友全部很厉害英文...呵呵^^
怎么知道他的朋友上线了...
他(表哥)加他进来一起聊...
我们很gaoxiu...
我们没话聊...
然后我表哥讲你们聊天吧!
我:不要,等下他用英文,我不会勒~
我:hi...
他: harlo...
就聊聊咯...
我们都不知道要聊什么,
我就找我表哥救命,
表哥:你问他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我:ok...
我: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他: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我:炸到
还有很多bla~bla~bla~(懒得写)
聊不久,
他:我要走了...
我:那么快
他:我今天学校有课外活动所以很累...
我:你等一等...
我又飞去问我表哥咯...他要走了...

表哥:你留着他啦...
我:才不要(哈哈)...
过后我又问他咯...
我:你很怕我是么?
他:我怕你什么...
我:就是怕和我聊天咯...
他:有一点,
我:为什么?
他:因为第一次...
我又和我表哥讲...
我表哥讲他很白痴...
哈哈~
笑死我了...
过后我就和他say bb~就下次聊过...呵呵~
bla~bla~bla~很多~

不写了,
晚了,
要睡觉了...
晚安~
(文章好像很乱,下次有空改过,因为很累了,就随便写一堆)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