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今天的日记~

昨天我剪了头发,也染了黑色!!!
都是因为老师抓咯!
剪的好短了~
难看死了~

今天去到学校~
朋友们都讲我的头发很黑很难看~
因为脸又白头发黑~
实到看起来很难看~
t-t~
好想头发快点长!!!

下课过后就是华语两节...
也就是那个PN.YING教我们的...
她今天特别早进班...
上她的节不是很开心~
因为都是昨晚的事情弄到我不大喜欢她了~
她进到班看到我的头发了,没讲什么...
然后老师就帮我们一起讨论作业咯~
她就一页一页问那一个没讨论过的...
我就闷闷的样子没讲话,一直发呆!!!
无端端她就很好的语气叫:孙雯妮,第七页讨论了吗?
吓到我一跳!我就回答她咯!:嗯,讨论了...
过后就一直讨论和解释短语...
给我们明白咯~
讲啊讲,解释也解到一个小时去...
闷死~
又问一个一个人咯~
幸好没问我...
哈哈~

不久就换节了...
就上sc...
我们就去sc班咯~
当我要走出去了...
她(老师)就叫我...

老师:孙雯妮...
我:什么事?

老师:你剪了头发和染黑了哦?
我:对啦!你看,剪了难看到死勒!而且又短...
老师:不会啦,很美...剪了,你的脸尖,剪短好看...
我:咦!哪里美哦...难看啦!很短勒!
老师:哎哟,你只是不习惯罢了...
我:嘻嘻
老师:笑笑

然后就去sc班了...
老师就给回我们昨天抄到一半的练习...
要我们继续抄...
过他不久走来看看我们抄到哪?
怎么知道他又问我同一个话题...

老师:他笑笑~你的头帽多少钱(就是我的头发,因为他讲我的头发很四方,所以他就这样讲,哈哈~)...
我:不用钱!!!哈哈~

他很38的...
朋友都一直笑我...

一节过了...又换节了...也就是最后一节了~
就上sivik...
哈哈~很开心...
因为老师没来...
then,
我就和朋友们玩心脏病咯!
真的很好笑,因为那个佳玉很慢的动作...
一直输给我们...
输了好过次了...
真的笑死我们...

呵呵...
1点50分了...
放学了!!!

回到家...
等妈妈咪煮东西给我们吃了...
吃完了,我就上楼扫客厅和房间...
热死我!!!
哈哈~
休息一下就去洗澡...

到了3点多点那样就和妈咪去jusco买东西,走一下...
就5点回到家!!!
我都买了hand sanitizer, wet tissues,conditioner,巧克力...
哈哈~
妈咪就买了,染头发的颜色,哥哥的喉咙药,香水,吃心脏的药...
就这样买了百多令吉...
都是那些药很贵!!!
赫赫^^
还没给钱之前,妈咪还在看东西...
我就自己跑去pos office...
因为我寄东西给我的以前朋友...
嘻嘻^^

yeah!!!
明天是劳动节没读书...
开心^^
我要吵爸妈带我去金海湾玩啦!!!
不知道他们带不带我去勒...
因为很远...

今天就写到这里咯...
8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