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hehe~

呵呵~昨晚很等空就edit的pic~
有带假睫毛哦

好多天没来写部落格了...因为没什么事情要写啊!哈哈...在昨天我表姐给我了一个edit照片的网站我...我就去下载...这个edit pic的很多东西...可以加隐形眼镜和假睫毛...还可以弄到差不多非主流那样的...呵呵~我都有弄了几张哦!呵呵~我就放上来给你们分享我自己edit的照照有呀!

这张没带的!这张就有!这张也是~

看起来有点真哦!
其实是假的~
哈哈~

呵呵。。。
弄了感觉不一样了哦!

4 則留言:

  1. 我是我表姐给我那个网站,然后我下载的哦!
    我不知道了,那个网站是什么了...
    下次我写在你的msn哪里给你知道~
    sry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