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今天没什么特别~


今天我好晚才上来写blog...
一整天呆在家里...
也没出去...
就在看看戏咯!
下午我看了一部戏是无敌珊宝妹...
嘻嘻…………
满好看也满好笑的一部戏...
到了傍晚我就看逆风18...
哇塞...
这部戏超好看的...
我要去买他的DVD看了...
但不知道有没有出这部戏勒...
希望有出吧!
因为真的好好看哦...
买了也可以等空看看...
嘻嘻~

erm...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下次再写吧!
就到此停笔先咯...

5 則留言:

  1. 这两套戏都很好看~
    逆风18有出哦~
    去买咯~

    回覆刪除
  2. 对呀!
    很好看勒~
    是吗?
    那我要去买了...
    嘻嘻~
    你们那里卖多少钱的?

    回覆刪除
  3. 你有逆风18的歌么???
    厚脸皮和逆风???

    回覆刪除
  4. 我没有问价钱~
    我没有找噢~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