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今天没读书~

今天学校没读书...
因为柔佛酥诞生日...
所以没读书...
超sienzzz滴...
都不知道要做么勒...
早上九点多起来咯...
到了11点酱,妈妈就叫我...
问我你要出去买什么...
then...
我就讲我要买眼药水咯...
洗眼睛的...
上次阿姨有买给用(小支的),是他介绍给我的...
洗了眼睛凉凉的...
因为我的眼睛每次都很痒和痛...
不知道是不是眼睛很干燥勒...
没读书真的sienzzz到...
没事做!
然后妈妈就带我去tesco走走咯...
我就买了一张hotlink的卡咯!
妈咪就练我
咪:买那么多做么,一直换换...
藕:嘻嘻,因为有很多人有我号码了...我不要...他们很烦(都是以前的朋友乱乱给我号码别人)
咪:没出声...
哈哈~
我已经有4张sim cark了...
过后就去买了眼药水,

这就是我的宝宝眼药水...没了它眼睛就没得救(哈哈)
就拿电话去给电话店的人帮我开super sms~
我试过弄都不能...(一定是我笨)嘻嘻!
然后买好我的东西也弄好我的东西就回了...
妈妈就去街上发财先,我就在车等咯!
发完财了就回家...
哈哈!



明天又要继续上学了...

2 則留言:

  1. 是DIGI的哦!
    我有两个号码...
    开了super sms一天发信超过五毛过后就免费哦!
    digi好值得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