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妈的...

妈的他啊!!!
我哥越来越特寸进尺!!!
早上到傍晚他一直玩电脑!!!
下午我叫他给我玩!!!
他不给!!!
刚才7点多那样才给我!!!
现在8点多!!!
都不到8点半!!!
就上楼找我!!!
哥:我要用电脑!!!
我:我就骂他下午你玩了多少个小时!!!
我现在才玩几久!!!
就要我走开!!!
死啦你!!!
哥:我给你7点玩,玩到现在玩不够啊!!!
我:我就是玩不够啊!!!
那你早上到傍晚!!!
那么多个小时!!!
还玩不够啊!!!
我叫你给我玩时!!!
你有立刻给过我玩咩!!!
每次都讲夜一点!!!
你要给你玩就给你啊!!!
骂一句粗口...
哥:你讲什么!!!
有本事就讲大声点!!!
我:没出声(我知道等下他一定给我一吧!我才没有那么笨给他打)
一封信息来!!!
就要我让你玩!!!
慢慢等啦你!!!
做大的就可以骂我啊!!!
哥:你最好给我洗碗!!!
我:洗就洗啦!!!
我又不是没洗!!!
好过你什么都不做!!!
只是在那里叫人做个做那个!!!
哥:我没有做咩!!!
我:衣服你折的么???
是弟弟折的...
哥:屁啦!我折的啦!
我:没力气骂他!!!
和他讲都废!!!
哥:就下楼了!!!
我:在电脑面前一直骂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