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朋友来我家...

winnie,xin yi,xin yan,jia yee....

这就是我们(四个好朋友)



今天放了学...
3点多那样吧...
我的朋友来我家做东西...
我们老师吩咐我们做的东西咯...
因为下个星期有官员来看...
我们要布置一下我们的布告板...
所以哦...
在学校又没时间做...
所以他们就来我家...
我们就一起做了...
haha~
在学校时,我们已经就讲了...
来我家时要买零食吃!
哈哈~
嘻嘻~
这是他们在努力当中的上颜色,剪出来。。。
而我呢?
偷懒了一下...
就在偷拍他们!!!
嘻嘻~我和佳玉

我和欣燕

我和欣怡...

上颜色上到一半...
就自恋一下...
嘻嘻...

...
嘻嘻~

这就是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做出了好多棒棒糖...
嘻嘻~
看了都想吃了!!!

哈哈~
他们全不走了...
只剩我和她!
所以就在拍多几张哦...

这张也是...
我和欣燕...


嘻嘻~

这就是我啦!!!
嘻嘻~

很多可爱的棒棒糖!!!


4 則留言:

  1. 好多棒棒糖哦~怎样弄的?教我...

    回覆刪除
  2. 嘻嘻嘻~
    我们是画出来的...
    然后我的朋友就去复印100多张...
    过后就拿化妆品来上颜色的...
    上他的线罢了...
    过后就剪出来,然后就弄彩带弄成那个rubbion哦...
    就这样罢了...
    先先做的时候很闲的,然后越做越好玩...
    嘻嘻~

    回覆刪除
  3. 噢~原来~可是我还是不会作~哈哈

    回覆刪除
  4. 蛤~
    哈哈~
    那你就继续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