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没去上学~

今天我没去上学~
前几天已经开始咳嗽了~
昨晚上都很难睡觉(因为太痛了)~
今天早上起来~
我的喉咙生了小小粒的白点~(昨晚上我已经发现了)
换好衣服下楼,我就给妈咪看我的喉咙~
然后妈咪叫我不要去读书~
要带我去看医生~
那个白白的东西弄到我的喉咙很痛~
讲话和吞口水都痛勒!!!
呜呜^^
去看医生的时候~
医生开了很强的抗生素咳嗽,伤风药给我~
还有一张请假信~
哇塞...
给医生看看,3包药都要50$$~
就酱妈咪钱包5O$$就飞掉了...
我心疼死了...
下次要喝多多水了...
不然,钱又要飞掉了...
哈哈~

看完医生了~
妈咪就带我去银行弄提款卡!!!(哈哈)

呵呵~
提款卡被我edit了~
你们看不到我的卡的号码...
嘻嘻~

弄好了之后...
妈咪就去pos office还电单的钱...
尽然189.90$$...
好贵勒!!!

然后换了之后,
就去吃东西...
在去吃东西地方之前...
妈咪就去杂货店买报纸和买辣糖给我...
嘻嘻~


就是这个...
好好吃,吃了喉咙没那么痛了...
嘻嘻^^
thx my mummy ~hehe~
等妈咪买东西时...
就在车上自恋了一下...

然后买好了...
我们就去东西了...
吃完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帮妈咪扫地咯...
嘻嘻~
扫完后...
我就开始上网玩了...
写部落格和play msn,fs~
哈哈~


THE END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