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my intro~


✖孙雯妮
✖winnie
✖14.07.1994
✖15 year old
✖巨蟹座
✖k.l

^^喜欢^^
✖喜欢想东西
✖喜欢聊天
✖喜欢买衣服
✖上网。。
✖煲电话粥。。
✖认识新朋友。。
✖写部落格。。。
✖拍照^^
✖去Shopping扫货。。
✖可爱的东西。。。
✖小熊维尼。。*这是我的最爱* wakaka ^^
✖Black...white...pink...blue...purple colour

讨厌!

✖考试。。
✖读书。。
✖看不起我的人
✖无理取闹滴人!!!
✖得空没事做找事做滴人!!!
✖男生口花花!!!
✖不爱干净的男生(是最讨厌的)


长大后想做的事。。

✖学指甲。。。
✖化妆。。。
✖学美容。。
✖学头发。。。
这些也是我最喜欢的兴趣哦!! 嘻嘻嘻^^


^^想去的国家 ^^

✖法国
✖日本(超喜欢)
✖韩国
✖美丽的国家

wakaka~

个人资料已经完毕咯!!!

呵呵~
因为...
没东西写...
只好写我的个人资料...

THE END~~

4 則留言:

  1. 哇~厉害~没东西写,写个人资料~
    我也学下你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对咯~
    没东西写,
    就写个人资料~
    嘻嘻~
    好呀!
    你写了,我也去看看...

    回覆刪除
  3. 噢~
    我知道...
    上次看到你的部落格有写~
    那好玩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