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讲座会

今天是学校讲座会...
没有上课咯!!!
所以有好多人没去学校...
本来我打算不要去的...
我们一直想,明天一直讲座的...
一定在练我们的...
我们以为今天老师给我回班上颜色的...
所以我们就去咯!
怎么知道老师讲不用了...
haizzz...
白来一场!!!
这个讲座是关于(现代的少年和叛逆期的讲座会)...
讲座会是我们学校邀请外面的讲师来和我们讲...
然后是10点半才开始的...
在还没开始那个讲座会的时候...
那短时间,老师开了一个CD给我们看...
是关于毒品的...
CD播了1小时才完毕!!!
超长的纪录片...
嘻嘻~
然后播完了...
老师就有开了两首很有意思的歌给我听...
听完后,又有一班女生上台唱歌给我...
他们唱的是(奉献和关怀方式)...
这两首都很有意思和很好听!!!
奉献这首歌他们全有手语的...
超美的勒!!!
不久,老师又叫我们全部起来一起唱!!!
但是很少人唱!(包括我)
哈哈~
然后呢?
老师就讲如果我们全部都有唱...
就能早10分钟下课!!!
呵呵~
怎么知道女生不男生还唱的打声...
然后老师就让我们女生去下课先!!!
呵呵~
超好,因为可以早那么多下课...
不久就上课了...
等多10分钟那样,
讲师就来了!
他是一位男讲师...
看到他的时候我们以为一直他们讲的东西会闷死我们...
怎么知道他讲的我们全部都很有兴趣去听他讲...
讲啊讲!!!
几个小时又过了....
但是屁股好痛哦!!!
做了那么久!!!
脚也痛勒!!!
呜呜~
又换另一个讲师了...
这个是女的讲师(kanasai)
闷到....!!!!!
都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全都是关于读书的东西!!!
他才讲20分钟那样我们就放学了...
嘻嘻~
开心了...
到了小门哪里出去...
我和我的朋友就买了水果吃...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