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非常生气!!!!!!!!!!hate!!!!!!

today,我很气!!!
去到学校,第一节就上pj,然后我们几个女生就在班,没去草场,因为有去和没去也是一样,就在班上做美术咯,时间到了,男生都会班了,然后PN.YING(Disiplin老师,是华人的))就进来问你们女生没去草场吗?我们没出声,男生就讲我们没去,老师就讲你们逃课啊!我们根本没那样想过!过后就给他叫出去!!!ok咯~我们出去~就给她问:为什么你们没去?我的朋友就讲我刚才和他去了,没看到老师,所以就回班啦!老师就骂:就算你们没有老师,也不可以在班,那就是你们逃课!!!你们给我伸手出来!!!就给她一人一鞭!!!然后老师又看到我朋友的指甲长,又再检查...又被打手指两鞭,我就3鞭,明明他打到了,还要我打过一次!!!真的很气~然后又抓我的头发有颜色!!!老师骂为什么你的头发这样,之前我看你不是这样,你染过是不是?我就回答不到两句,又骂我,你不要以为我是小孩子,你有染以为我不知道的吗?(我根本没讲到话,他都讲完)后来就讲你给我去office打电话给你妈妈,叫他带你回家...我心想打就打啦!有什么大不了!我就很气的走去!然后打电话给妈妈~我:harlo,咪呀!你来学校,老师抓我的头发,他要见你...妈妈:你和他讲我做工嘛!我:他要见你啊!妈妈:嗯,等一下我去~我:恩,掰掰~然后就去门口的亭哪里等妈妈...那个学校的保镖就问:你干嘛?我:我等妈妈来!保镖:为什么呢?你要拿东西是吗?我:不是,老师要见我妈妈!保镖:哦,你不要跑出去哦!我:ok~
不久妈妈来了~就在那里等那个死老师来!他都不来!还要我去找他!ok啦~我就去找他~找到他了,还叫我等他2分钟!!!算咯!我就下去office等~不久他来了,我:就是他!妈妈:又是这个肥婆啊!他等空没事做,就找事做!我:恩啦!他没次都抓人的~然后老师叫我和我妈妈进去房间里问话!!!一直讲讲~就问你的孩子的头发染颜色,又讲头发长,前面长,要去剪,等等~在我妈妈面前扮好人!!!(死啦!只会在家长面前做戏,我不吃这一套)聊完了,都签名了,妈妈就回家,我还以为可以回去!怎么知道还要继续上课,明明是他刚才讲可以的,后来又不给!!then,我就去sc班咯!继续上课...进到班,朋友都问:你怎么样了!我就讲:没怎么样啦!!!老师一直在我妈妈面前扮好人!~然后另一个朋友又问:我还以为你哭着回来勒...哎哟,我哪里会哭啦~哈哈~朋友:你知道刚才老师叫你去office打电话给你妈妈的时候,你走的时候,都很拽的样子勒!我:我很气嘛!就这样啦!管他啦!哈哈!

过了几个小时,有下课了,也上课了,就上美术!!!又是他的节!!!气死我~要我们画(运动会,车,乡下的风景,海边的景色)任选一项~我就不知道要画什么...不到一个小时,老师就走开了...一个小时后老师他回来,就检查我们画到怎么样了!!!
我画了一张,我觉得很丑,就不要了,画多一张,他来到我的面前问,一个小时你才画到这样!!!你刚才到底在做么!!!我在画啦~然后又给他打!!!妈的,我很不爽他了~每次都这样,画画根本没规定时间和图案大小...如果画到一个就打!!!什么都打打~我都没讲到话,全都他讲话,后来他看到我的meja上,这张又是谁的?是我的!!!为什么里面那么多乱乱画的东西?这个是我刚才画的,我觉得不美,就在画过,那些乱乱的是我试画的!!!那你为什么刚才不讲呢?我没理他~就做东西~我哪里可能讲赢他!懒得和他讲酱多!我就做,他就一直看着我,(我不知道他在看着我做么,可能我很气的样子)...

就这样一天给他打了5鞭!!!
这个老师我永远记住的!!!
真的很气!好像是我上辈子欠他的!
够倒霉!!!
所以很气,今天就没留校上课!!!

2 則留言:

  1. 是的。。。
    他有时傻的。。。
    有时好的。。。
    真的很气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