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吓死人~

今天真的吓死人勒~
放学时,妈妈就载我们回家咯~
刚开车回家,学校前面塞车(一下而已)...
然后有3辆脚车....
其中一辆驾得很快过我车傍边...
然后车开始走了咯...
走啊走~
怎么知道走到前面时我看到刚才那个驾很快的男生却被一辆车撞到了...
吓得我一跳~
幸好他人没事~
他的几个朋友就没被撞到~
只有他而已~
而且那个被车撞到的是我的朋友~
不知道他有没有事勒!
明天就去学校看看问问他吧!
真的吓得我一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