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wait friend go out ~

今天和朋友去吃早餐。。。
哇咔咔。。。
7点多就起床了。。。
弄到来。。。
8点多才出门。。。
哇咔咔。


要出门的时候拍个张照。。。嘻嘻。。。
本来是要去土司坊吃的。。。
没有开。。。
就去店小二吃咯。。。
哈哈。。。
吃完了,就去走走。。。
等我朋友(佳玉)做工的店开门(奇怪小食)
就没有事做。。。
就自恋啦。。。

我和欣燕。。。我和佳玉。。。

不久,我们就去一间衣服店看衣服。。。

一进到去。。。

老板就和我们笑笑。。。

到这个时候。。。
气死我了。。。
里面有一个安娣(老板的朋友)。。。
她们突然问我。。。
哇!做么你的脸那么美?
你搽什么东西?
我说我没有搽东西。。。
她们一直不信我!
有够气的!
一直说你没搽为什么脸那么光滑。。。
(我心说。。。妈的,我一生出来,脸都白白和红红的啦)
一直死命问我。。。
还问我是不是擦BB CREAM?
我都说没有搽咯!
后来全部越站越近。。。
我就越来越退后。。。
然后他们的眼神很恐怖。。。
从我头看到我脚。。。
还说。。。
哇!你的真的肤很好!
给他炸到!
我无法逃出去。。。
只好假假问,佳玉在哪?
就逃出去了。。。
哈哈!!!
打算看看他们的衣服。。。
给他们这样追问。。。
我都不敢再看了。。。
过后。。。
就去买东西。。。
还有很多。。。
bla~bla~bla~
差不多要11点了。。。
我朋友(佳玉)就要去做工了。。。
我和燕就去回他表姐的店咯。。。
嘻嘻。。。
在里面好闷。。。
又在拍照了。。。
哈哈。。。

差不多11点多了。。。
我和燕就去佳玉的做工的地方捧她的场。。。
哈哈~ 她在做东西。。。
我偷拍她。。。
哇咔咔~


12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嘻嘻。。。

多几天可能还会去gaigai。。。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