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hate !!!

i very hate u ~

老師實在不公平了!
男生說什么你就做什么!
一個月前!
我的前面頭髮也不是超過眉毛!
你都沒有打我!
這幾天就抓我!
而且我還是剪過的!
你還抓我!
還要打我5鞭!
還有。。。還有。。。
就只是沒帶到圓規去學校而已嘛!
需要打10鞭么!
你到底知不知道痛這個“字”的!!!
我很火你懂嗎!
我恨不得把你的照片放在我的部落格里!
給全部人看!
可是我做不到!
而且,我講你!
你講不過我!
就打我腳一鞭!
只會亂鞭人!
以為很好打啊!
如果要是你再把我惹
我一定你的!
一些不是我的錯!
都要打我那么多鞭!
一鞭就好了嘛!
為什么要那么多鞭!
小小事情就亂搞大!
一個小小的垃圾罷了嘛!
拾起來拿去丟就好了啦!
做么要打我5鞭!
你是不是打人打上癮了!
回家自己打你孩子啦!
stupid !!!!
!@$%^&!@#$%^&#$%!!!
從小到大!
我都沒有給老師這樣打過!
除了功課沒做而已!
其他的都沒有打的那么厲害!
最多2鞭~3鞭罷了!
轉到這間學校!
就一直被打!
在這個星期同一個老師打了我40多鞭!
她(XX老師)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

Hate u ! Hate 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