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school day

今天是学校Kokurikulum day。。。
所以在今天我有跳舞(啦啦队)
还有其他舞蹈的。。。
呵呵。。。
早上6点起床(今天是自己调闹钟起床,平时是妈咪叫的)
起了床就去洗澡咯。。。
弄到来。。。
差不多6点半酱。。。
等多一下就去学校了。。。
去到学校就姐姐就把设计好的衣服给我。。。
然后我就拿去换咯。。。
嘻嘻。。。
过后就戴假睫毛。。。
等等。。。
这就是我们舞蹈员
(猜猜我在哪吧!哈哈)
嘻嘻。。。
她们在拍照!
至于我当然是在拍她们咯。。。
哈哈。。。

要开始的场面。。。



全部人弄好了,

就去课室等出场表演。。。

其他人在另一边。。。

咔咔。。。

还拍到其他的舞蹈员。。。
嘻嘻。。。

等到很闷。。。
因为校长全部在训话咯。。。
所以就和朋友拍个照。。。

嘻嘻。。。

嘻嘻。。。
不知道是谁在训话。。。

hiphop girl ( so leng lui and cool )


hiphop boy boy ( so cool)




跳完舞不久。。。
就去玩了鬼屋。。。
超级可怕。。。

吓到我没命。。。

叫到喉咙痛了。。。
出到来。。。
满头都是汗。。。
在里面吓到站不起来。。。
里面是迷宫的。。。
里面超级暗。。。
玩完了就去逛逛了。。。
呵呵 。。。
me and xin yan eat ice-cream ...

买巧克力草莓。。。
嘻嘻

我们又在去逛逛。。。



有美容的人来。。。

帮人按摩手,画指甲。。。

还有弄头发的。。。

逛到没东西走了。。。

又累了。。。

就去学校后面的亭子拍照。。。

哈哈。。。

xin yi and me ^^



me、xin yan 、xin yi

(每次拍照都少一个的,就是佳玉了,要不是燕没有拍,就有玉,没有怡就有他们2个。。。气死人了。。。我们每次都没拍到4个人的)



哈哈。。。 是我。。。是我啦。。。。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