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没心情的我!!!

17/8

今天开始了考试了哟。。。
怕怕。。。
拿到考卷全部都很。。。
肯定派回来的成绩一定是没有好的结果。。。

晚上。。。
有个朋友打电话给我。。。
他是xxx的朋友来的。。。
之前有聊过1~2次的。。。
他昨晚突然打给我。。。
讲了很多。。。
也有关于xxx他的。。。
他又不要告诉我xxx和他讲过什么。。。
他说,如果我说我等于会出卖了xxx这个朋友。。。
他妈的!
够火啊!
要讲又不讲的!
后来,我一直逼他说!
他就说了!
然后还有很多他不和我说!
过后,还是有讲。。。
但是,还有很多他没和我讲。。。
他讲了xxx和他讲的东西。。。
erm...
只于讲了什么不方便透露啦。。。
排谢啦!
我听了,我没有心情了。。。
我的心情本来100%。。。
一听他那样说。。。
我的100%心情立刻降落0%了。。。
没有心情了。。。

可是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但是,
我很难过!!!
就只好信息my friend。。。
可是,她睡了。。。
过后,她有打回来。。。
当时我就在讲着电话。。。
她就打不进。。。
我一直想想。。。
我还是睡不着。。。
过后还是睡了。。。

-----------------------------








2009年8月17日。。。
是我的朋友静宜生日。。。
我在这里祝你
happy birthday 噢!

18/7

第二天了。。。
早上睡醒要去上学。。。
都还是想着昨晚上的事情。。。
omg!
完全没有力的那种!
我一直坚强坚强。。。
去到学校。。。
看到我的朋友。。。
心情有好多。。。
我们就一起考论数学咯。。。
因为等下考数学。。。
我们有讲来讲去。。。
然后我就忘了昨晚的事情。。。
不久,
老师就讲到我们班。。。
要回班了。。。
过一下只。。。
考试了。。。
老师派考卷了。。。
还是没有什么心情。。。
就乱乱做。。。
加上我不会做。。。
就乱乱做啦。。。
做好了。。。
就睡觉。。。
我还是一直想想。。。
唉!
真的难过了。。。
今天一整天的考试。。。
我都睡了很多次。。。
因为都是不想再想昨晚的事情了。。。
可是还是不能勒。。。
睡醒了还是想。。。
xxx我一定恨死你!!!

希望明天我一定不要再想了。。。
继续专心的考试!!!
加油。。。
我一定可以做到!!!

----完----


2 則留言:

  1. 嗯?xxx告诉他什么??哈哈!我想知道耶~msn告诉我噢~okay??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