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烦!不知道要写什么!

8/11

在学校最要好的朋友(欣怡)还是没来上学。。。
因为她的病还没好。。。
我又在学校闷了。。。


8/12

又是没来。。。
因为医生要她在家多休息。。。
我又是在学校超闷。。。


8/13

终于来上学了。。。
我很开心。。。
哈哈。。。
当她来到学校的时候。。。
我看见她瘦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星期没见她。。。
还是她病到瘦了。。。
我也不知道。。。
一个星期没来的她。。。
当然大罢功课的啦。。。
身为她的朋友。。。
我当然准备好了那些功课。。。
借给她咯。。。
哈哈。。。
肯定做死她。。。

8/14

呵呵。。。
今天有上数学节。。。
我不用害怕了。。。
因为有她(欣怡)在。。。
我不明白的。。。
她都会解释和教我。。。
非常谢谢你啦。。。
erm...
好像在上国语节的时候。。。
我就叫她叫我做数学。。。
她出题给我咯。。。
我就做。。。
因为下个星期就考试了耶。。。
所以我要快快趁有空的时候叫她教教我。。。
可是她出的有一个是画三角形的。。。
我做来做去都不会。。。
我想她一定会气死她!!!
不久,
班上那只死猴子”。。。
我非常讨厌他的。。。
每次没弄他。。。
他就弄人。。。
而且还很顺手拿我东西。。。
然后,
我在和欣怡讨论东西。。。
还有做我前面的印度仔(会讲华语)。。。
他(死猴子)就大大声骂我。。。
讲我讲话很大声。。。
很吵。。。
他妈的!
明明很小声。。。
就讲大声。。。
因为之前他要我帮他做功课。。。
我不做。。。
他就不爽。。。
什么啦!
自己功课自己做啦。。。
你要我做。。。
我就做咩。。。
你以为你是谁!
你只不过是个猴子罢了。。。
还一直讲我和那个印度仔什么什么的!
这个印度仔还ok下的。。。
欣怡没来。。。
我的数学不会做。。。
他就会帮我做。。。
哈哈。。。

8/15

今天。。。
我8点多就起床了。。。
就去洗脸刷牙咯。。。
收拾床。。。
弄好了。。。
就下楼和一杯水。。。
然后就做家务啦。。。
哈哈。。。
就扫外面门口咯。。。
因为很多叶子。。。
都是我家对面的公园的树上的叶子掉了下来。。。
过后就有风,就飞到我家门口啦。。。
而且今天没什么太阳。。。
天气要下雨下雨酱。。。
做好外面的就做里面的咯。。。
做死我了。。。
做到差不多10点酱。。。
休息一下了。。。
又去楼上扫房间和客厅。。。
然后就去洗澡。。。
洗澡后。。。
就下回楼煮早餐吃。。。
咔咔。。。
吃完了,洗了碗碟。。。
就去呆在电视面前看戏啦。。。
看终极三国。。。
si blek 好笑!!!
尤其是他的歌。。。
我是好人好人好人卡。。。
我的初吻初吻的。。。
还有熊猫的。。。
哈哈!
笑死我!
这套戏超级废的。。。
到了,下午差不过2点。。。
妈咪回来了。。。
过后她就煮东西给我们吃。。。
吃饱了,
我又在继续看终极三国。。。
看到差不过4点酱就累。。。
就睡下。。。
过后。。。
有人按门铃。。。
叮咚...叮咚...
我就起来看看咯。。。
原来是我爸爸回来了。。。
哈哈。。。
我就去开门咯。。。
过后,
我就睡不着觉了。。。
就上楼玩电脑。。。
就写部落格咯。。。
就是现在啦。。。
拜一考试了。。。
我要加油!!!
干爸爹!!!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