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sunday ^^

今天7点多就起床了。。。
好早勒。。。
因为今年读上午班。。。
所以习惯了早起。。。
就变成每次没有读书都早起。。。
以前至少10至11点酱才起的。。。
现在想睡到迟点都不能。。。
因为起了再睡回都睡不到10那样的时间。。。
最迟8点多9点而已。。。
哈哈。。。
至于晚上勒。。。
这2个星期都很早睡。。。
之前至少12点1点睡的。。。
现在不能了。。。
10点多11点就睡下去了。。。
不过啊。。。
10点多睡到早上6点起床洗脸刷牙上学。。。
酱子早睡早起身体好。。。
哈哈。。。

今天我弟弟心情好。。。
帮我做早餐。。。
咔咔。。。
可以偷懒不用自己做。。。
呆在电脑面前玩。。。
我叫他煮了2个ham,2个hotdog和1粒鸡蛋。。。
这样的早餐是我在星期日和星期六才可以吃。。。
因为平时读书。。。
没时间那么早起煮。。。
除了假期咯!
嘻嘻。。。
Ermm。。。。
刚才非常无聊就eait了一些照片。。。
觉得还蛮不错下的。。。
我就放在blog吧!
给大家看看。。。
哒哒!
美不美?
哈哈


哇咔咔。。。
第二张的是我最喜欢的啦。。。
如果我房间是酱最好咯!
嘻嘻
可惜我的房间才这样。。。
呵呵。。。
和那个edit照片的房间。。。
超级大的分别。。。
咔咔。。。
嘻嘻。。。
看不见我的衣橱。。。
哎哟。。。
在另一边。。。
没拍到!
哈哈。。。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