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sien~


在做佛堂的功课。。。
就是抄经啦。。。
咔咔。。。
写完一本就有100元噢。。。
开心。。。
因为在家没事做。。。
就写咯。。。
反正有拿!
哈哈

今天早上睡醒的时候就下雨。。。
很讨厌的。。。
因为去学校很麻烦。。。
非常讨厌七早八早就下雨的。。。
但是,
也好。。。
一整天在学校都是冷冷的。。。
一整天没出过汗。。。
可是又很麻烦。。。
地上全肮脏。。。
会弄到鞋子。。。
今天还是一朋友来罢了。。。
那2个都没有来。。。
因为病还没好。。
闷死我了。。。
希望她们快好。。。
这样啊!
我就在学校不会闷了。。。
而且我那个朋友欣怡没来。。。
我会。。。
我的数学完全不会做。。。
因为没有她帮我解释。。。
所以没做。。。
又被那个爱发桥的老师打6鞭。。。
痛死我了!!!
咔咔。。。。

----------------------------------------------

最近和认识一个新朋友。。。
她是我朋友的妹妹。。。
我们在8月5号认识的。。。
直到今天。。。
才认识几天。。。
我们就很好聊了。。。
哈哈。。。
我们每次在msnwedcam聊天。。。
好好玩。。。
我还拍了照片。。。
哒哒哒。。。
照片出来咯。。。
哈哈

嘻嘻。。。

放2张就好了。。。


-----------END----------

7 則留言:

  1. 做么拍到我那么丑的...哈哈

    回覆刪除
  2. 哎哟。。。
    不会啦。。。
    我才丑。。。
    而且你又不要笑好来。。。
    要不然我们在拍过咯。。。
    哈哈

    回覆刪除
  3. yer!!!认识新朋友噢~哈哈!谁来的??

    回覆刪除
  4. ya ya ~
    is a wong kah heng 的妹妹。。。
    哈哈。。。

    回覆刪除
  5. 為什么你都沒上線?
    那天上線了又下。。。
    一直上下上下的?

    回覆刪除
  6. 哈哈!真哒??嗯?不好意思耶~因我换msn嘛~sry丫~你也能找我哒~我定会回你的~放心!^^mwak

    回覆刪除
  7. ok...
    你说的噢。。。
    记得别反悔。。。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