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holiday ^^


Hoho。。。
holiday 到了咯。。。
开心开心。。。
我终于等到我要的假期来了耶。。。
哇哈哈。。。
下个星期可能with my friend go out eat breakfast勒。。。
haha。。。
然后。。。
下个星期的其中一天朋友可能有来我家。。。
我不会闷了耶。。。
期待哟。。。

erm。。。
今天,老师派了数学考卷了。。。
我拿不及格。。。
我拿到28分哟。。。
伤心。。。
其他的都还没有派。。。
=.=''

Have a nice holi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