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考试完毕

Yeah!!!
考试完毕了噜。。。
开心勒。。。
现在在等着假期的到来哟。。。
还有2天。。。
哇哈哈!!!

怎么办好。。。
我还是一直想着那件事。。。
烦恼哟。。。
都不知道几时才可以不用想。。。
我的妈呀!!!
唉!

在看看过了今天。。。
明天还会不会再想吧。。。
一些事情总是要有时间把它给忘记。。。

别提这个了。。。
免得更加想起!!!

假期!假期!
我在等你的到来勒。。。
希望时间过快快。。。
假期?
我要做什么?
当然想和朋友出去shopping走走。。。
也想回去k.l。。。
别做梦了。。。
是不可能回去的。。。

friendster 玩不到!
气死我!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