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和朋友出街。。。


今天和朋友出街。。。
只是2个人罢了。。。
因为在家很闷。。。
就找对方出街。。。
至于其他人就没去。。。
因为做工和妈妈不给去。。。
所以就我和她(燕)去罢了。。。
花了很多钱。。。
咔咔。。。
买了书包、卡通口罩、衣服、裤子等等。。。
才走几个小时就买了那么多。。。
破产了。。。

==========================================


昨天(25/8)。。。
我朋友(怡)来我家。。。
哈哈。。。
玩到傍晚才回家。。。
在下午的时候。。。
我们就出去买东西咯。。。
我隔壁家的狐狸狗一直跟着我们。。。
跟去跟回。。。
我那个朋友怕到要死。。。
我给他踏脚车。。。
他又不要。。。
一直走左走右的。。。
笑死我。。。
因为那个狗一直跟他和我。。。
哈哈。。。

连续3天和朋友出去玩。。。
够开心。。。
以为放假很闷。。。
怎么知道不会闷。。。
看看多几天又有可能出。。。
但是,我不想出了。。。
我的钱快用光光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