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boring ya ^^

在學校好悶勒。。。

都是H1N1的事情咯。。。

很多人都病了也有人稱這個H1N1時期逃學。。。

他們有夠壞勒。。。

因為他們沒去學校。。。

老師就以為生病嗎。。。

他們很厲害。。。

我的朋友都沒去學校。。。

因為都生病了。。。

今早去到學校。。。

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會悶。。。

不久我的一個朋友來了。。。

很開心。。。

因為。。。。

在學校不會悶了。。。

今天班上只有16個人而已。。。

昨天就有18個。。。

下課時,食堂都很少人。。。

很多人沒去學校。。。

老師還要我們要帶口罩。。。

今天的比昨天人帶口罩多的很呢。。。

明天我和朋友都有帶一個去學校玩玩下。。。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