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Tuition



『补习』
这2个字又存在我眼前了...

补了6/7年了...
然后自己不要补了...
因为觉得没认真学习...
所以不要浪费爸妈的钱...
只好停...
当初还给爸妈讲...

1年多没补了...
现在朋友问我要补吗?
想想又想...
明年PMR了...
想补...
想把成绩给考好...

可是...
说到补习...
会不专心...
(偶尔罢了)

我还记得以前老师教的东西...
只有地理和科学记得...
只有其他都没认真学多...

现在该怎么办?
要补?
不要补?

我不知道...

又觉得贵...
这里的补习好像全部吃钱酱...
可能我以前在KL补便宜...
现在在这补贵...
会有少少觉得贵吧...

补习?
补习?
补习?

我真的可以吗?
可以吗?

烦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