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cut hair


♥ 



刚剪了头发...
只是前面罢了...
没什么看的出...
哈哈...
=D

今天早上...
陪妈咪去了Pasar...
我就买了CD和绑头发的东西...
CD有“高校铁金刚”,“M GIRL”的新歌专辑...
可是不好听啊...
=(

我的部落改了很多东西了...
现在的我很满意我现在的部落...
哈哈...
=)

刚又换歌了...
我换了...
1.-
2.-
3.-MY ASTRO

4.-MY ASTRO 大日

5.would you be there -redwan ali
=)

明天要早起...
因为要去school买书...
麻烦...
=.=''

End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