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Friendster


气死了啦...
就刚刚我开回我的fs...
因为我每次开都开不进...
所以就很久没开了...
怎么知道刚开回...
全部换完了...
而且我的fs的email...
不能用了...
所以我2个fs做废了...
气死了啦...
现在fs换到很像facebook了...






都变的这样了...
我不会玩了...
而且...
我还看回我那2个fs的comment...
怎么知道我以前的朋友写东西给我...
问我是不是换了号码...
我看到...
就立刻信息他了...
幸好他没换...
要不然就糟糕了...

fs落后了...
哈哈...


4 則留言:

  1. 耦开不到fs欧~~~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
    我的email是baby_@muack.com...
    然后不可以哦...
    就换winnie.soon@Hotmail.com...
    所以我就2个fs作废了...
    因为只可以一个...

    回覆刪除
  3. 蛤?意思说之前耦们玩着的fs玩不到罗???==

    回覆刪除
  4. 啊?对咯...但你的我就不知道...因为我3个fs是baby_@muack.com,baby2_@muack.com,baby3_@muack.com...但是那时候我进第3个的吗,他说要我的baby这个email不能用...后来我就换回和msn一样...就可以了哦...怎么知道我去进第2个fs...我换也是一样msn的...就不可以了...一个email只可以一个...所以我2个就做废了...很气...所以我就没什么要玩...再加上换到完方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