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麻烦



今天早上8点多就起来了...
因为要去学校买书...

去到学校...
就去校长室门口那边...
去签名和看班级...

怡就上前一班...
玉,燕,我就同班...
讨厌啊...
为什么怡不和我们同班?
反而我们不喜欢燕...
却和我们同班...

看完了...
就去买书...
说到买书都讨厌...
我才排第5/6个位...
却要等到一小时才买到书...
他们是有够慢的咯...

哥哥和弟弟都买好了...
就只有我一个人在等...

然后有个安娣就帮我...
她拉我去前面...
不用我等那么久...
嘻嘻...
但是还是排了1小时候多...

害到我有些书没买到...
都被from1/4/5买去了...
所以开学又要去买...
气死人啦...
超级麻烦...

买了40多块...
本来70多的...
都是有因为很多书没有...

买好书了...
就10点多了...
过后...
就去吃东西...

吃了就回家...


倒数7天...
开学...
闲...


^^en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