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Mery christmas


『Mery X'mas 』


今天和朋友出去走走...
可是觉得没什么好玩...
感觉闷闷的...

不知道为什么...
下午1点多酱去...
Then大概4点多我就和回妈咪还有阿姨她们走走噜...
走到6点酱回家...
阿姨她们就继续走...

回到家...
我的脚很痛...
我要把我那双鞋子给丢了...
我不要它了...
都是他害到我脚痛...

Skip

2009 year 就快要完毕了...
又要开学了...
我不想开学...

开学很什么...
讨厌...

刚走走的时候...
怡突然问我...
说转校是不是要去教育局的?
我就吓到?

她好像明年可能会转...
我不想咯...
因为他转了我会闷..
而且今年开学我转去她学校...
也是第一个认识她的...
不到一年又说可能转...
讨厌...

skip

晚上...

我8点就快快飞去洗澡了...
因为8点半做微笑在我心...
哈哈...
是我最喜欢的戏了...

9点多了...
又开始玩电脑...
玩啊玩...

10点多酱...
妈咪突然间叫我...
问我要不要吃杯面...
『因为今天去走走的时候,妈咪买了很多回来』
我就说好呀...
就当作宵夜...
哈哈...



哇哈哈...
好好吃的杯面...

现在已经11点多...
很闷...
想去睡觉...
可是又睡不着...
每次凌晨才睡...
=.=''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