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平安夜


今天一整都阴天...
早上又下雨...
是冷的咯...

明天是圣诞节...

前2天问妈咪...
可以在圣诞节和朋友出去吗?
没想到一问妈咪...
妈咪就一口就答应了...

然后就约朋友出去咯...
怎么知道玉也刚好要叫我去玩...
因为她朋友惠要约我出去...

所以啊...
明天就有出去咯...
开心...

skip

刚傍晚...
KL朋友信息我...
就问我有没有回去...
但是...
每次KL朋友问起...
我都说没回...
但...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回去找你们的...
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些朋友...

刚刚...
和朋友信息的时候...
我就问起她们...
几时会有来Johor...
她们就说新年...
喔!
开心噜...

希望她们可以来找我...
因为一年没见了...
想念她们哟...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