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空闲的假期


『这张照片是3月hair show时候拍的,
怀恋那时候的发型colour』


Erm...

已经很多天没上来更新了...
因为呀...
每次上来要更新时候...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明明是有东西要写...
可是却看到这个空空的地方...
却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D

12月2号,3号,4号...
这3天忘记了我做了什么...
所以呀...
我就Skip掉好了...
Paiseh...
=)

12/5

今天...
和妈咪去Pasar...
这次啊...
妈咪买了好多东西...
sibeh重勒...
尤其以来我一个人在Pasar拿那么重的菜了...
因为啊...
今年我都没有去Pasar...
除了这次假期...
就随便噜...
早早去和妈咪去买菜...
也当作散步噜...
哈哈...

Skip



『哇哈哈,宝宝(凯升)的裸照』

被我拍到了...
因为他实在可爱...
又爱玩水...
所以呀...
我就拍张照噜...
看看照片里的宝宝还对着我的镜头笑呢...
多可爱呀...

12/6


『走街』

今天...
又走街的时候噜...
嘻嘻...

就和妈咪还有宝宝的妈咪走街噜...
而且啊...
宝宝还剪了头发了吶...
是我早上睡醒一下楼看到...
怎么觉得不一样了...
原来是剪了头发...
是我妈咪帮他剪的...
他啊...
还哭得很可怜...
因为是第一次...
就怕吧...



『宝宝的新发型是不是很帅?』


『宝宝笑得很开心,因为要去Shopping』

这些照片...
都是要出门的时候帮他拍的...

哎哟喂!
不讲都不行了...
他实在是可爱的噜...
又爱拍照的...
我在拍照他也要...
帮他拍的时候...
就笑到很大声...
而且还会一直对镜头吶...
Cute噜...
=)

skip

今天去Tesco走走...
是有够多人的噜...
后来呀...
这次在超级市场买上$50就可以free一张照片...
也就是拍专辑酱的...

本来不知道的...
我们就去买了很多东西...
也花了很多钱...

买好了...
就走出去外面走走...
就顺便去那边看看噜...
才知道买$50就可以拍照...

那时候宝宝在睡觉...
过后我们就下楼去走走先...
不久宝宝起来了...
我们就带上楼去拍...


『偷拍』

拍照的时候...
宝宝一直哭...
因为他看到不熟的人...
而且呀...
我拍他就笑的sibeh开心...
哈哈...

我觉得...
拍照的技术不好...
场景又不美...
而且一张照片还要10块钱...
不如去抢更好...

只是free一张...
我没拍到那张照片...
所以没的放上来...

那个人说一个人只可以拍一次...
一天里面不可以一个人拍照2次...
所以还有一次就不能拍了...
就浪费了...
这些人真是的...
而且还罗嗦到...
一直讲个不停...

12/7

今天...
又是星期1了...
在家很闷...
一直和宝宝玩...
看戏...
想东西...
哈哈...
没事做了...

skip

晚上了...



『第2个宝宝...名叫陈怿』

这个宝宝很顽皮的...
每次我给他饼干他才会叫我...
又笑笑这样的...
我骂他他还骂我...
可是他还不会讲话...
才1岁酱...
骂人很像印度话...
哈哈...
每次都弄他的...
一开始很讨厌...
现在就ok了..
哈哈...
还是喜欢凯升...
=D

叫他拿着他的老虎拍照...
要拍的时候就丢了...
气死人...
所以只是拍到上面那3张罢了...


懒惰换字体颜色了...
=(


不写了...
现在已经晚上11点20分了...
下次在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