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最后一天2009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过了今天...
明天就是2010年...

哇!
时间实在快咯...
渐渐的我就活了15年了...
长大了...
哈哈...

明年也就明天了...
我一定要开心的生活...
不开心和不愉快的事情通通走开...
我不要这些了...
我需要的是开心,自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ppy New Year』

今天...
没什么特别...
也没有出去哪玩...
但哥哥就去了朋友家BBQ...

然后就剩下我,妈咪,弟弟...
后来就出去吃晚餐...
至于爸爸没去...
因为他在外地做工...
没回来...

Then...
就去Family Food Courd(写错别怪,因不会写,哈哈)...
去到的时候...
就走走看有什么吃...
给我看到一档很奇怪的食物....
就是芒果珠肠粉和芒果河粉...
我傻了...
这什么东东啊...
有酱的食物咩...
我就想叫来吃的...
可是妈咪说怕会吃坏肚子...
就没叫了...
但是...
我们也叫了很多食物...
吃了很多...
啊哈...


吃饱了没事去做...
就自恋下...
哈哈...


歌台...

妈咪在和外婆讲电话...
我又想吃东西...
Then...
就叫了鱿鱼蕹菜吃...
叫弟弟去叫...
他不去他说他不要吃...
算咯...
我去叫咯...
食物来了他就吃...
奸诈咯他...


在吃鱿鱼蕹菜...
拍到很丑...
=D

差不过9点酱就回了...
本来想12点多回...
因为有烟花看...
又有歌听...

可是还是回了...


在车上也要自恋...
受不了我自己...
哇哈哈...
(看不到我样子)


到家了...
拍多最后今晚的照片...
也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次的照照...



在过1个小时多...
2009就bye bye 啦...



^^Happy New yea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