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Random


nice day

今天又去逛街...
而且还是非常特别...
不告诉你们...
Blek=P


baby很开心...
因为我告诉了他要去shopping...
就笑到这样...
虽然照片有点蒙...
but还是一样拍到可爱...
=D



哇哈哈...
这些就是我今天去逛街的收获...
巧克力爱死你们了...

baby又有free拍照...


超可爱...
但他没笑...
他很怕那个摄影师...

2点多去...
逛到4点多回...
嘻嘻...

回到家...
自恋的我...
我又抓baby拍照...
哇哈哈...



本人我超爱这张照...


kiss baby ...
haha…………


笑的超可爱...



他玩这个玩具玩得很开心...
baby一天到晚都笑个不停...
像个开心果...
不久...
阿姨表姐她们来我家...
我又和表姐拍照...
真的是太爱拍照了...
连baby都喜欢le...



感觉有点cool...


哈哈...
无法形容照片的我们...


super woman 和 乖乖女...
=D


???
=D

哈哈...
这篇文章超多照片的...

6点多阿姨他们就回家了...
我和表姐打算找一天要去外面外拍...
期待...


笑得很什么...
因为发生了一点很好笑的事情...
他就一直笑的不停...
顶不顺他...
才7个月大...
就这样...


今天就写到这噜...

待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