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today



今天很无聊...
没事情做...
又没得出去...
11点酱就呆在电脑面前玩咯...
因为哥哥他出去了...
所以我有得玩了...

照片里的薯片很大包...
是昨天出去shopping买回来的...
哇咔咔...
刚好我在和朋友玩wedcam...
我就拿出来引诱他人...
然后
他拿epop引诱我...(刚好有我要的东西)
气死我...

不久...
baby的妈咪他们来了...
来看他的孩子...
这次他们全家人来...
他2岁的女儿很可爱...
我下楼的时候...


他在玩这个...
我就和他一起玩噜...
开始的时候...
她不是很熟悉我...
就不喜欢我...
不给我玩...

到后来...
他就和我一起玩...
可爱...

这个掉鱼的非常难玩...
我几十年没玩...
玩回来...
难到爆...
哈哈...
夹了又跌出来...


-----------------------------------------------------------------------------

今天是baby妈咪的生日...
我不知道...

就刚才...
他们出去...
回来的时候...
买了蛋糕...
我就奇怪...
难道有人生日吗?
后来才知道是安娣的birthday...
过后...
安娣就给我们吃蛋糕...
好好吃...
嘻嘻...

后来雯雯(安娣女儿)...
他们买了一套戏...
什么buney的...
不会写我...
哈蛤...
我就拿我的小电视给雯雯看...
他看到非常入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