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out day agian


今天又出去噜...
开心...
是和妈咪出啦...
因为...
要去还电话费,电单,屋子等等...
全部都要钱钱钱...
=)

下午一直下雨...
下得很大...
很麻烦...
后来4点酱全部东西都弄好...
妈咪就问我要去哪里?
我说不知道...
她就问要去tesco吗?
我要去买东西...
我说ok咯...
要去就去啦...
XD

然后勒...
我看到一双鞋子很美...
$39.90...
但没有买...
等新年先...
因为现在很多鞋子了...

然后就超级市场买东西...
买了很多...
也用了XXX...
=D

我有就买NANO的洗脸东西...
是日本的...
哈哈...

后来就出去了...
我就去一间一间店看咯...
我买了一个发夹...
读书要用的...

然后...
就去看衣服...
又有新货...
我又买了一件...
哈哈...
这次是自己钱买的...
^_^

================================

今天考KH和SEJ...
我都用来乱乱圈的...
全部我不认识它...
只有它认识我...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