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 闷♥


『在电脑面前拍照,因为实在太闷了』


哎哟喂...
现在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
也是...
假期第3天...
以为假期很好...
怎么知道一个字“闷”啊!

前天和亲戚下坡去CS...
看见一些衣服都满美下...
但是没买...
不过啊...
我有看到我公主house...
是卖化妆那些之类东西...
...
整间店全市pink...
我就买画指甲东西...
哇哈哈...
=D
然后又去jusco...
走到脚很疼...
因为鞋子关系...

昨天就去tesco...
妈咪和阿姨他们要买日常用品那些...







=================================


假期好闷啊!!!

看戏?
玩电脑?
睡觉?
吃?
做家务?
发呆?

就这些...
闷到死...

我还能做些什么呀?

妈咪每次说我...
要求多多...

55555....









没东西写了勒...

还是一个字“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