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菜市场


今天是星期天...
妈咪就要去菜市买东西...
而且...
我已经半年多没去了...
哈哈...
所以...
就跟着去噜...

去到的时候...
看见阿姨的车...
妈咪就把车停在阿姨车后面...
刚好有位子...

然后...
就走去菜市那边...
刚好又看到阿姨...
我们就一起走...
但是...
不久...
阿姨要回了...
因为他们已经去很久了...
过后...
我就自己去看衣服噜...
妈咪就去买菜...

我看中一件衣服...
$18...
我就去找妈咪...
我:咪,我看到一件衣服很美,我要买,$18罢了...
咪:去买啦,(他就从钱包里拿$50给我)
:=)

买了衣服...
我就去卖CD那边...
我就问2012出了吗?
他说还没...
多几天才会有...

因为妈咪不给我去看...
他说女生不要出那么多次街...
(因为我那次一直出)
她说等CD出...
我买给你看...
=)

昨天...
哥哥去看了...
他说要看...
弄到我心痒痒...
所以我正在期待着...
=D

『新发型,新衣服..』.


是刚才剪的...
前面罢了...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