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倒霉


今天超级倒霉的勒...
也是今天开心的一天...
因为...
等等再说...
咔咔...
先说倒霉的事先吧...

下课的时候喔...
我们买一包水了...
然后本来是有人帮我拿的...
我们就不要意思...
就不要噜...
我们就放在桌子...
然后我们就吃东西...
水突然的倒了...
这个时候...
中招的是我...
我的妈呀!
弄到我校衣和鞋子...
全部湿到玩...
又粘又冷...
不过...
我没有责怪玉...
因为是她放在桌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弄到...
还是不是...
我都没有骂她...
因为她不是故意的...
如果换做是那个燕...
一定是骂到玉狗血泠头的...
那个家伙是暴力形象来的...
haha...

开心的事情就是燕尽然没来...
爽到...
我们就很坏勒...
竟然一直说她的坏话...
哈哈...
然后又要一起对付他...
整他咯...
我们的计划已经好了...
多亏是一丝帮我们...
哈哈...
整她是在下个星期我们出去看戏的时候弄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