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oME To mY BloG ♥人气♥上前冲冲冲!!! 『 Started At 25/12/2009 』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闷闷的一天


今天是学校还书日...
所以...
我就把全部课本带去...
重死人...
今天又是星期1要开周会...
就呆在礼堂2个小时多...
在加上还书就3个小时酱...
闷到死喔!
开周会就很迟开...
在8点酱开喔...
平时这个时候已经是要完毕的时间了...
却今天是8点才开...
太阳出来了...
晒到死!

我们就换位子做...
搬来搬去...
=(

朋友们都有带电话去学校...
所以啊!
我们也有拍照喔...
第3次在学校拍照...
=)

这次是拍要留着...
然后明年拍...
过后就相比下...
我们有没有变...
哈哈=D

ERM...
我就把我们今天拍的照片post上来吧...





照片是在还书后...
我们回班...
老师没来...
我们就去到后面的走廊拍...
哇咔咔...




下课



在下课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们买了水...
荔枝水咯...
后来我们全部买好食物了...
就要吃的时候...
我的朋友她喝水的时候...
喝了进去时...
她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有硬硬的东西...
她就从口拿出来...
那时候...
她喊很大声...
全场的人全部静了下来...
看着了他...
因为全部人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后来我才知道...
他喝到一个不知道什么...
幸好没咬...
要不然很geli...

所以...
她拿出来看到就吓到...
很大声...
连另一个朋友也被吓得...
也跟着喊...
只有我和另一个朋友傻傻的看着他们...
因为当时我们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就傻傻的看着...

真的很恐怖的咯...
食堂kakak叫我拿给他看...
后来
他说是上面的灯跌下来的...
靠!
每次都那么多借口!
我们都试很多次了...

有一次是...
我的面有一个毛毛的东西...
而且是黑色的...
不知道什么...
kakak就说是菜!
我从来没看过咯!

又有一次...
我朋友的米粉就有苍蝇...
而且还是死了!
恶心到!
我就拿给那个kakak看...
她吓到!
就没话说...
就赶快拿起来丢掉...
够厉害的咯!

还有几次我忘记是什么了...
==

我们都有想过要不要去投诉他们...
可是又把惹事...
怕害他们没工作做...
后来我们就算了...
每一次都这样的算了...
毕竟他们对我们很好...
所以不忍心...



上课


好闷lo...
老师全部没来...
只有2个老师代课...
就闷到爆...
又拍照咯...
哈哈...


一张罢了...
很无聊...







这些照片是要去KH室拍的...
哈哈...




全部穿校服很难看...
在学校很难看...
我们都很讨厌在学校的我们...
==



今天就写到这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